Prodigy eMMC / SD / SDIO Protocol Analyzer

協議分析儀 Protocol Analyzer » eMMC / SD / SDIO

 

Prodigy eMMC / SD / SDIO Protocol Analyzer

   

 

產品特色: 

  • 即時串流解譯技術,可以進行長時間的封包擷取,完整紀錄難以預料的事件。解譯的內容也實時的呈現在操作軟體上,提高除錯與驗證的效率。
  • 完整的介面信號擷取治具(Interposer),可以應用在不同的傳輸介面以及除錯場景。
  • 階梯式的觸發能力,可針對協議層的指令、特定封包或是錯誤進行特定事件的多重條件觸發,搭配硬體觸發能力,可送出或接收外部測試儀器的信號,提高除錯時的效率。
  • 提供多個後分析功能,包含Trend plotHistogramReports與協議統計。為擷取到的協議內容,提供更全面的分析與判讀性。
  • 靈活的操作軟體,可自訂義Vendor Command及其內容,簡單的操作介面,第一次使用即可以在10分鐘內上手。

 

 

 

 

        PGY-SSM SD / SDIO / eMMC協議分析儀是台功能全面的分析儀,支援多種嵌入式存儲介面,可擷取測試平台與被測儲存裝置之間的通訊。PGY-SSM協議分析儀支援SDSDIOeMMC,並支援數據傳輸速率達200MHz DDR模式。是業界首款支援版本到5.1規範的eMMC協議分析儀。

 

 

 

 

 

                  創新的主動式探棒擁有高輸入阻抗與極小的電氣負載,可以在不影響測試平台與待測物行為與效能的情況下,完整地將通訊協議擷取下來並進行解譯與分析。PGY-SSM協議分析儀是業界首款提供封包連續串流功能的分析儀,可以讓數據透過USB3.0介面即時的傳輸到控制電腦進行解譯,並且進行長時間的封包擷取,解譯內容涵蓋協議數據指令即時錯誤分析,可以有效地驗證SD / SDIO / eMMC主機與儲存裝置之間的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