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9_[免費體驗] 電氣分析與通訊協議解譯套件

               隨著市的場趨勢,匯流排介面的速度也快速的提升,產品的研發成本對於客戶端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壓力。而在系統以及產品應用的變化,工程師在除錯時的挑戰也大幅的提高。

 

                   由Prodigy Technovations所開發的示波器基礎的電氣分析與通訊協議解譯套件。

 方便地安裝在貴公司手邊既有的示波器上,減低額外添購單一測試設備的研發成本。立刻進行電氣訊號的量測/分析與符合性測試。完整的產品線,支援電腦周邊、記憶體、行動裝置中常見的周邊匯流排。涵蓋了USB PD / eMMC / SD / HDMI / MHL / ONFI / I3C等介面…提供了物理層電氣訊號品質分析、通訊協議解譯與匯流排符合性測試讓工程師可以在所熟悉的示波器平台上進行產品開發與驗證上也提升既有設備的使用率與工程師的測試效率。

 

                 在3/15之前,原廠提供客戶免費試用的機會,歡迎到Prodigy Technovations網站http://prodigytechno.com/選擇您感興趣的匯流排介面,並且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立刻協助您進行免費產品體驗!!!